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先进驱动节能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2021年度技术委员会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22-01-15

2022年1月15日上午10:00,先进驱动节能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技术委员会在机械馆2238召开了2021年度会议。受疫情影响,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技术委员会主任杨华勇院土及委员张文桂教授等共10人参加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校科研院邓永权副院长和欧阳平平科长、机械学院袁艳平书记、工程中心钱林茂主任及各方向负责人和中心科研人员。

 会议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袁艳平书记系统介绍了学院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和在产学研教等领域取得的成果。第二阶段由杨院士的主持,钱林茂主任作了2021年度工程中心工作汇报。技术委员会对工程中心2021年度报告和各项工作进行了审议和深入讨论,一致认为工程中心在2021年度取得了明显的成绩,在中心管理上有进步,同时对下一步的科研成果产业化和后续建设运行提出了建议,为工程中心下一步发展指明了方向。


 先进驱动节能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

2022年1月15日